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2023-10-20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10月16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熊剑对田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产教融合、党建工作、“双高”建设工作、高层次人才培育等方面基本情况。


435E6


田亮对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两校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田亮一行对校史馆,家教家风馆、品思广场、经纬广场、玉阶广场、启明广场、经纬诺博幼儿园、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等点位逐一进行了参观。

上一篇:巴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篇: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暨开学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