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暨开学检查活动

            2023-09-05  


 

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暨开学检查活动

9月5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暨开学检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受慰问教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座谈会上,张智勇为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陈运军,四川省天府峨眉计划领军人才、民政部科技领军人才颜功兴两位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智勇指出,好的学校离不开好的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打造泸职教学靓丽品牌。

会前,张智勇一行先后到我校东华校区军训现场、校史馆、家教家风馆、云台校区食堂和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等地检查我校开学工作,详细了解了我校新生入学、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上一篇: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