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巴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2024-01-05  


巴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1月4日,巴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一行来学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县常委常委、副县长罗华,副县长洛绒次村、更登泽郎随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代彬主持会议。学校组织人事处、团委、泸州商学院、文旅学院、数字创意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洛绒拉珍代表巴塘县向我校长期以来的真帮实扶、真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巴塘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希望通过学校教育、人才、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优势资源为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

吴代彬对巴塘县干部群众上下同心、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表达敬意。他指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既要精准对接,也要精准合作,巴塘县的所需所急就是学校帮扶的方向。2024年学校将重点从党建引领、结队共建、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

何杰对洛绒拉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巴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将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自开展帮扶以来,学校领导、责任单位多次实地调研,抓关键、补短板,着力从教育、人才、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方面倾情开展帮扶,助力巴塘县乡村振兴。学校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精准帮扶,坚持发挥泸职院的办学优势和教育特色,整合多方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尽最大能力,真抓实干、真情帮扶,努力为促进巴塘县经济社会发管辖注入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

洛绒拉珍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云台校区和酒城创意文化美食街。

上一篇: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赴我校考察学习 下一篇: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莅临我校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