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3-06-25  


学校召开2022-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党委常委洪兴华,组织人事处处长郎润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入职的31名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代彬主持。

在座谈会上,新进教师结合入职以来生活和工作情况,畅谈所思所感,大家围绕政治思想、科研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表达稳健、谈吐清晰。新进教师总结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收获、反思以及今后职业规划,讲述了自己在教育道路上的困惑与喜悦、成长与蜕变,并表示今后将踔历奋发,把青春与热血洒在教育这片土地上。

吴代彬从“喜欢”、“热爱”、“学习”、“成长”四个方面与新进教师作了分享。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进教师虽然有着不同的个人经历,但都用真诚之心选择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教育事业,他指出,新教师们面对工作时要保有愉悦的心情,面对学生、专业发展时要饱含热爱之情,面对教学科研时要相互学习、团结协助,面对学校发展时要心怀梦想,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依托学校平台,努力工作、愉快工作,实现不断成长。

何杰对各位新教师加入泸职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对教育的感悟,并对新教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早日转型,融入新生活。能够用开朗的心情面对全新的生活和工作,重视合作,积极融入团队。二是正确思考,规划自身发展。要根据所学专业,找准定位,做好个人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规划,更好地发挥个人作用,找到自身价值,并且创造价值。三是珍惜机遇,与学校共创新天地。目前学校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个人的进步将影响学校的未来,希望新进教师们能安定生活、幸福生活,扛起使命不负机遇,为全力争创全国“双高”校和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新进教师成长的关注,另一方面,为新进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他们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相信新进教师们定能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为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本科层次办学努力奋斗。

上一篇:四川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处长张智勇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暨开学检查活动 下一篇:学校与古蔺县黄荆镇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