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11-02  


我校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典礼顺利举行

11月2日下午16时,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求实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副院长付波,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丁瑞赞,团委副书记邹烨燔,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72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郎润华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波同志宣读了《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表彰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的决定》,在场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电梯2班张超同学代表第四十一期优秀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他呼吁,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前所未有的奋斗姿态,继续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数字创意学院2022级数媒3班杨鑫同学代表党校第四十二期新学员做了发言,她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约束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光荣的加入党组织。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吴代彬同志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青年同志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第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上一篇:泸州市市属学校基层党建实务讲座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感悟校史底蕴,传承优良家风——经纬集团党委参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家教家风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