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感悟校史底蕴,传承优良家风——经纬集团党委参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家教家风馆

            2023-10-26  


感悟校史底蕴,传承优良家风——经纬集团党委参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家教家风馆

为深入了解泸职深厚历史底蕴及学校发展历程,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厚植家国情怀,10月24日,经纬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同志参观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家教家风馆。


18149


跟随校史馆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经纬立世 新学救国”“星火之源 红色启明”“泸职精神 铸魂育人”等展厅,重温一代代泸职人的艰苦奋斗史和荣誉史,深刻了解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卓越的办学成就。



传家风,扬清风。在经纬家教家风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图片、实物等载体追溯朱德、恽代英校长等无产阶级革命家,赵熙、何白李校长等教育家留传于世的家教家风。


1A434


瞻仰前辈英姿,回顾泸职风采,汲取奋进力量。经纬集团公司作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办企业,是泸职校史展板上的一角,更承载着“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使命担当。企业是家庭的集合,好家风与好企业密不可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带头修身治家,以“好品行”涵养“好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全集团营造崇德向善、廉洁齐家、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