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经纬集团党员代表参加“庆七一”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2023-07-18  


经纬集团党员代表参加“庆七一”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为促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建党史基本知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6日,由泸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马潭支行主办,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泸州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泸州市龙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红帆领航筑初心、学海竞渡促力行“庆七一”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在泸州龙涧假日酒店岷江厅举行。


FCED8


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拉开活动序幕。本次竞赛共设置扬帆起航-必答题、乘风破浪-抢答题、勇闯险滩-风险题、激流勇进-加赛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分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建党史和安全反诈知识内容。赛场上,各公司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此次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同志们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职工筑梦新时代的靓丽风采,同时为各单位搭建友谊桥梁,共促合作发展,更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培养思想政治过硬的职工队伍。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本次活动也势必掀起公司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党的理论教育学习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重温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不断激励大家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展现经纬集团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推动公司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乐声绕耳,史入人心”——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系列音乐党课